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搏上最后1个筹码 功勋+钱再求意中场新核

2011年08月16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搏上最后1个筹码 功勋+钱再求意中场新核

赞布罗塔将被出售?

腾讯体育讯 “这将是米兰求购蒙托利沃的最后一个筹码!”《转会市场》副总编里昂德罗这样说到,那个这个筹码到底是什么呢?赞布罗塔!

《转会市场》近日表示:“现在帕斯托雷去了巴黎,小法去了巴萨。米兰的X先生只剩下了蒙托利沃与阿奎拉尼。但这两者,阿莱格里显然更青睐于前者。”其实,关于米兰与佛罗伦萨的谈判从未中断过,期间由于价格谈判的分歧。科尔维诺一度这样表示:“在收到合适的报价之前,我们甚至愿意冒着2012年免费失去蒙托利沃的风险,也要留过他。”

不过,其实米兰这边已经等不起了。一个个的目标都与球队擦肩而过后,目前离转会期也只不过还有半个月的时候,距离加利亚尼所说的8月底揭晓谜底的日子也已经不远。意大利转会专家马尔凯蒂就表示:“目前该是加利亚尼出手的时候了。”

为了尽快让佛罗伦萨方面松口,《转会市场》表示,米兰已经准备把老将赞布罗塔加入交易,再加上少部分的现金,以此来打动佛罗伦萨俱乐部。34岁的赞布罗塔目前在AC米兰队本身处境就很尴尬,在左后卫位置上塔伊沃已经加盟,他被认为是米兰新赛季的主力左后卫,此外安东尼尼、埃曼纽尔森也都能踢这个位置,而在右后卫位置上,阿巴特已经正式崛起,而且安东尼尼也能够胜任右后卫,而且还有老将博内拉与奥多。

尽管在意大利超级杯赛上,赞布罗塔作为主力左后卫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但这也只是由于塔伊沃在法甲赛场积累下来的停赛无法出场所导致了,而在比赛中,赞布罗塔发挥极为的糟糕,面对阿尔瓦雷斯、卡斯泰尼奥等小将,赞布罗塔处处落于下风,相比于阿巴特的精彩表现,不得不承认赞布罗塔的确是老了。

所以,对于米兰来讲其实是很情愿把赞布罗塔加入到交易当中的。目前蒙托利沃与阿奎拉尼的状态都相当不错,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更喜欢蒙托利沃。米兰主帅这样称赞过蒙托利沃:“他有着很好的技术与身体,尽管上赛季他曾经被伤病所困扰,但他仍然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另外不要忽视蒙托利沃的对抗,他其实是一名非常强壮的球员。”

蒙托利沃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当中,表现相当的出彩,不旦挑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大门,更成为了前场的组织核心。在那场比赛中,他的触球次数居然于皮尔洛相当。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他也更加适合米兰,而且更为关键的是蒙托利沃还能够胜任阿莱格里要求的左中场的位置。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