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斥巴萨假摔玷污足球 悍将还击:这事没完

2011年08月16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斥巴萨假摔玷污足球 悍将还击:这事没完

皇马巴萨的口水仗还将打下去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的世纪大战,皇马巴萨几乎拳脚相向,赛后阿隆索卡西等人也搁下了誓不与巴萨球员为伍的表态。新赛季首场国家德比,争议同样不小,两对冤家对头佩佩与阿尔维斯、马塞洛与佩德罗又有几乎与上赛季相同的戏码,葡萄牙国脚蹬踏巴西边卫,皇马左后卫禁区内踩踏巴萨边锋。以至于双方喉舌媒体赛后就裁判判罚问题争执不下炮轰连连。

阿尔维斯再次成为焦点,佩佩第54分钟对他的犯规的确很清晰,但裁判没亮黄牌令巴萨上下很是不满,皇马球员则愤恨于巴西人一贯的假摔恶名,厄齐尔带头对其展开围攻。从慢镜头看巴西国脚的凌空翻滚是合理的保护动作,但血性中人拉莫斯无法接受,抨击阿尔维斯在地上翻滚就是装蒜:“我们没法不生气,阿尔维斯一直在表演,他又一次展现了这点,这是对足球运动的玷污。”

穆里尼奥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又“让”给了副帅卡兰卡。《阿斯报》透露穆帅赛后在更衣室里摔了东西,还把对手以及西班牙足协、欧足联统统骂了一遍,以至于最后嗓子都发不出声。让穆帅肝火上升的自然是裁判,而正如马德里媒体分析认为的,上赛季穆帅对黑衣法官肆无忌惮的攻击,早已让皇马成为裁判界的眼中钉,难免要被“另眼相看”。

卡兰卡婉转地传递了穆帅的声音:“裁判?我们的球队比去年进步良多大家都看得到,但我还是得说有些东西也是每个人都看得到的,场上有些方面可是没法改变的,一点都没变化。当你全心备战将所有都做到尽善尽美后,却还无法取胜,你总感觉不是滋味。”

可阿尔维斯同样生气,虽然佩佩与他都是巴西人,两人的故乡胡亚济洛与阿拉戈亚斯相去也不远,但上赛季那张红牌已经令两人成为毕生宿敌。巴萨右后卫也搁下狠话:“佩佩和我从来都不是朋友,以后也不会是,我和他在球场上就是敌人”,暗示第二回合两人仍不会缺少“对手戏”。

“我们是射门少了点,不过我们也没丢脸,没让比赛失控,现在我们有优势了,可以回到主场解决问题。”对于裁判连张牌都不出给皇马恶汉,阿尔维斯同样满腹委屈:“裁判在伯纳乌吹罚比赛,总是缺乏个性”,暗示裁判慑于近8万球迷的声势以及皇马队员的抗议压力而不敢随便出牌,尤其是上赛季的红牌风波闹得满城风雨后。

首回合主裁判特谢拉是两头不讨好,红黄牌之外他还无视了双方禁区内巴尔德斯撂倒C罗以及马塞洛对佩德罗的犯规。本周中次战的法官又当如何?“博巴朗能信任吗?”是皇马论坛中最富争议性的话题,38岁的戴维-费尔南德斯-博巴朗将执法诺坎普一战,《中卫》网站指出这将是这位年轻裁判裁判生涯中最大的一次考验,与承受百万伏的电击差不多。

博巴朗去年刚晋升为国际级裁判,他的叔父比森特-费尔南德斯是老一辈的西甲著名裁判。没有什么执法重大比赛的经验是这个阿尔梅利亚人的缺陷,但也免了皇马巴萨两派别媒体纠缠于过去的“种种劣迹”。从过往执法经历看,博巴朗对场上非竞技性的肢体动作管得很严,上赛季在里亚索球场佩佩只是推了拉科鲁尼亚中场胡安-罗德格里斯一把就被黄牌警告,这对巴萨而言无疑是好消息。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