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安保工作贴心细致 呼吁市民一同助力安保

字号:T|T

体操观众小周前往宝安体育馆观看比赛时,在安检通道被安保人员拦住,他随身携带的打火机被扣下了。见他很郁闷的样子,安保人员指着旁边的“温馨提示”,又递过来一份印刷精美的小册子,告诉他携带的违禁物品都不得带入场。

小周好奇地凑到“温馨提示”前一看,只见上面很详尽地提示着“进入场馆的注意事项”、“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等内容,而安保工作人员递给他的手册上面还印有场馆概貌、安全观赛24项须知,内容非常贴心。

据宝安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宝安警方为加强场馆安保工作,在观赛安全宣传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多个角度给予观赛市民安全提示,推动大运安保工作顺利进行。晶报首席记者 邹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