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400自:新西兰选手摘金牌 中国选手无缘决赛

2011年08月15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深圳大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展开较量。新西兰选手伯伊乐以4分07秒78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西班牙选手菲库科库塔斯游出了4分07秒97的成绩,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皮考特以4分10秒25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则无人能够进入到决赛。

在预赛里, 刘颖和郑芸芸因同对手差距较大,分别位列预赛的28和29位,均未能打入该项目的决赛。这也意味着,决赛场上将缺少中国选手的身影。其世界纪录是有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在09年罗马创造的3分59秒15;而在刚结束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卫冕成功的佩莱格里尼夺冠成绩为4分01秒97;此外,赛会纪录也属于她,为4分06秒11,是在07年的泰国曼谷创造并保持的。

在决赛的较量中,前100米时西班牙选手菲库科库塔斯处于领先地位,她的成绩是1分00秒14;在比赛进行到200米时,菲库科库塔斯依然位列第一,成绩为2分03秒11,新西兰选手伯伊乐则紧随其后;在进行到300米时,新西兰选手伯伊乐成功的后程发力,以3分05秒90上升到第一位;最终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伯伊乐顺利的将自己的优势保持至结束,以4分07秒78的成绩,摘得该项目的金牌。西班牙选手手菲库科库塔斯以4分07秒97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美国选手皮考特,她的成绩为4分10秒25。(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