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沙排赛平沙员经受太阳灼烤 成最累“运动员”

2011年08月15日11:20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 深圳特区报记者 谭大跃 实习生 钟春艳 通讯员 王宗明

昨天的大梅沙天气十分炎热,中午气温超过30度沙滩表面温度超过60度,6个大运沙排比赛场地就像6个蒸笼,不仅考验了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更考验了一直在场上被太阳灼烤的平沙员。

当沙排运动员在场上一阵激烈对战后,平沙员要利用暂停、交换场地等短暂的比赛间歇,跑步进入场内,以娴熟、麻利的动作,要用重达近10公斤的平沙耙迅速将沙滩整平。大伙称他们为沙排场外最累的“运动员”。大梅沙沙排场馆共有72名平沙员,是从志愿者和安保人员中严格挑选出来的,要求必须是个子不低于173公分,体重在80公斤左右的男青年。

比赛间隙,坐在场外的6名青年,提着重达10多斤重的平沙耙立即跑步进入场内,在1分钟内迅速将凹凸不平的沙滩拖平。平沙员们身着统一工作服,干净利落、充满活力的动作,已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并赢得了组委会官员、运动员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