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沙排中国2队轻松获胜 中国香港2-1俄罗斯

2011年08月14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大运会女子排球的比赛今天全面展开,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2队的陈春霞/魏兆辰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中2-0轻松取胜,而中国香港则2-1力克俄罗斯2队,取得小组开门红,由于法国、以色列和波兰队缺席女子沙排的比赛,斯洛伐克2队、日本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均不战而胜。

A组中国1队1-2巴西2队 斯洛伐克2队不战而胜

A组的首场比赛在中国1队与巴西2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1队的两位队员先赢后输,1-2不敌对手,无缘小组首胜。由于以色列女子排球缺席了本届大运会,因此今日斯洛伐克2队不战而胜,提前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B组德国1队2-1墨西哥 俄罗斯2队2-0泰国2队

德国1队与墨西哥的比赛打满三局,德国1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2-1(19-21,21-18,15-10)拿下比赛。俄罗斯2队与泰国2队的比赛相对轻松,俄罗斯队员很快以21-18拿下一局,第二局泰国队试图反扑,但俄罗斯队最终以22-10拿下比赛,2-0首轮获胜。

C组中国2队2-0乌克兰 加拿大1队2-0捷克

中国2队位于C组,首战与乌克兰交手,最终中国2队的陈春霞/魏兆辰以21-12和21-13轻松取胜,拿到了小组首胜,下轮将对阵捷克队。C组另一场比赛捷克与加拿大1队的比赛以加拿大2-0(21-19,21-17)轻松获胜告终。

D组德国2队2-0美国2队 爱沙尼亚2队1-2泰国1队

D组的两场比赛以德国2队和泰国1队取胜告终,美国2队未能抵抗住德国2队的犀利进攻,最终以0-2(17-21,18-21)不敌对手,丢掉了大运会的首场比赛。而爱沙尼亚2队与泰国队的比赛进行的较为纠缠,泰国沙排组合在对手21-19险胜之后发挥出色,以相同的比分扳回一局,并在决胜局15-10取胜,完成逆转。

E组巴西1队2-0菲律宾 挪威2-0意大利

E组的两场比赛均呈现一边倒的形势,菲律宾两局仅得12分,巴西1队以两局21-6的比分轻松取胜。而挪威与意大利的首局比赛,挪威也仅得7分,第二局稍有抵抗,但意大利队一鼓作气21-16拿下比赛。

F组斯洛伐克1队2-0加拿大2队 日本轻松获胜

斯洛伐克1队在与加拿大2队的比赛中同样占据压倒性优势,第一局加拿大2队还做出一些抵抗,但斯洛伐克1队以21-17拿下首局后,加拿大队就在第二局呈现崩盘形势,最终仅得9分丢掉比赛。另外一场F组的比赛由于波兰沙排的缺席,日本队不战而胜。

G组中国香港2-1力克俄罗斯 哥斯达黎加收退赛大礼

俄罗斯1队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意外失手,首局中国香港队员就以21-19先下一城,顿然醒悟的俄罗斯1队21-15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较量,最终中国香港队凭借关键球的细节处理,19-17拿下比赛。由于本组法国队缺席,哥斯达黎加队意外收获胜利。

H组美国1队vs瑞士 爱沙尼亚2队vs西班牙

美国1队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21-16,21-18拿下比赛,而爱沙尼亚2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也毫无悬念,西班牙以21-17,21-12轻松获胜。(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