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 俄罗斯选手摘冠军

2011年08月15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 俄罗斯选手摘冠军

俄罗斯选手克谢尼娅获得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决赛结束。俄罗斯选手kirillova第一个冲过终点摘金。107秒之后,爱沙尼亚运动员迈耶摘得银牌,而瑞士选手梅拉妮则在最后一圈完成了的超越,后来居上拿到铜牌。

山地自行车赛道是在浓密的树林和铺有沙石的圆形的地形中进行。虽然从技术角度看并不是很难,但路况展示,这条赛道的上坡和下坡,一个接着一个,车手很难有时间调整体力。由于天气,赛道湿热,即便有一点风,也被树林挡得严严实实。如果不适应这种天气,车手可能就有麻烦。不经受磨难,几乎没有车手能轻易完成比赛。女子比赛要绕骑5圈,男子比赛则需7圈,要计算出精确的比赛时间需要将天气因素计算进来。

比赛一共有7名选手出赛,发车顺序按照国际自盟的排名来定。俄罗斯的两名女运动员出发后,表现出一定实力,kirillova在第一圈就把第二名爱沙尼亚运动员甩出了近1分钟之多,立刻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随后的比赛kirillova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地位,头四圈下来她每圈的骑行成绩都排在第一,和第二集团军的距离已经拉开到61秒,这样大的差距已没有悬念。kirillova为了确保安全,在通过一些危险路段时放慢了速度,随后的速度减慢了一些,但比赛大局牢牢被她控制,最终kirillova获得了冠军,冲过终点线的她,兴奋的举起了自行车向观众示意。107秒之后,爱沙尼亚运动员迈耶也到达终点,而瑞士选手梅拉妮则在最后一圈完成了的超越,后来居上拿到铜牌。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