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中外校长侃大运:开幕式展高科技但不忘节俭

字号:T|T

仿佛置身欢乐海洋

开幕式组织得很好

牙买加科技大学

Errol MorrisonL校长:

仿佛置身欢乐海洋

开幕式变幻的色彩,动感的节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欢乐的气氛和那世界之门多变的光影,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之中。此外,深圳这座城市非常漂亮,到处是鲜花绿地,赏心悦目。

阿曼卡布斯大学

Ali Al-Bemani博士 校长:

开幕式组织得很好

深圳是座美丽的城市,大运会的开幕式组织得很好,深圳的人民热情有礼貌,我很喜欢深圳!欢迎深圳人到阿曼来做客,更欢迎深圳的大学生到阿曼学习交流,促进两地科技文化交流。

暨南大学

胡军校长:

开幕式体现了节俭理念

整个开幕式十分简练,没有半点的奢华与浮夸,体现了深圳大运会一贯的节俭办大运的理念。而且,在开幕式中充满了大学生的活力和奔放,演出都由大学生参与,没有明星和大腕,让作为大学校长的我们感到十分的亲切,更加贴近大学生运动会的主旨。与北京奥运和广州亚运相比,特色十分鲜明,确实能体现出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

中南大学

黄伯云校长:

开幕式是高科技的杰作

演出处处体现了高科技含量,从世界之门到中心舞台,都是高科技的杰作,让人叹为观止。与此同时,节目的编排也十分精彩,运动员入场式前后都有表演的编排恰到好处。点火形式则创意十足,别具匠心。衷心祝愿大运会圆满成功!

深圳特区报 姚卓文 范京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