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民踊跃观赛 家门口的大运会不能错过

字号:T|T

深圳商报记者 吴 吉

这两天深圳的天气热,但大运会更热!14日是深圳“大运小长假”前半段的最后一天,休息的市民都抓紧这个难得的机会奔向各个赛场。有票的看比赛,没票的观场馆,家门口的大运会绝对不容错过!当天,大运会在游泳、体操、击剑、柔道、自行车和举重赛场共产生了17块金牌。经过首个比赛日的“预热”,大运会14日明显“升温”,掀起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小高潮。

比赛热:金牌数目递增

随着游泳项目的开赛,本届大运会的竞争激烈程度也随之“升级”。在大运中心游泳馆,14日产生了6块金牌。其中,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陆滢以25秒98如愿摘得金牌。这枚金牌不但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大运会上的首金,也是近三届大运会中国水军夺得的第一枚金牌。

中国水军打响了“开门红”,而在此之前,中国举重队也有丰厚的斩获。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决赛中,纪静抓举100公斤平世界青年纪录,挺举122公斤创个人最佳,最终以总成绩222公斤勇夺冠军。

有金牌产生的赛场精彩纷呈,没金牌产生的赛场也不“寂寞”。如备受瞩目的篮球比赛,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记者14日下午在大运中心篮球馆内看到,能容纳1.8万人的体育馆内几乎座无虚席。

15日,又将有20枚金牌在大运赛场诞生,项目依然集中在游泳、体操、击剑、柔道、自行车和举重这六大项上。而整个大运会的金牌“井喷日”将出现在18日,届时将有45枚金牌产生。相信随着赛程的深入,深圳大运会的精彩程度将逐日递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