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升班马逼平凯泽勒沃1-0绝杀不来梅

2011年08月15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1-12赛季德甲第2轮交锋全部结束。最后的3场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战平斯图加特;奥格斯堡1比1逼平凯泽斯劳滕;勒沃库森则凭借卡德莱茨的绝杀1比0力克不来梅。

门兴格拉德巴赫1-1斯图加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1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爆出最大冷门。面对同样首轮获得大胜的斯图加特,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交锋。第13分钟,卡考接应塔斯彻传球后远射被扑出。第20分钟,汉克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根特纳接应莫里纳罗的左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39分钟,根特纳分球,哈伊纳尔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第52分钟,库斯马诺维奇的远射被特斯特根扑出底线。第66分钟,科维斯特禁区内放倒罗伊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戴姆斯主罚命中,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71分钟,斯图加特创造了角球机会,根特纳头球摆渡,卡考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凯泽斯劳滕1-1奥格斯堡

虽然对手奥格斯堡是升班马,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却没有占到任何优势。第7分钟,谢赫特的射门被扑出。第9分钟,拜尔快速突破之后送出助攻,莫尔德斯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客场领先凯泽斯劳滕。第21分钟,蒂菲特的远射被扑出。随后蒂菲特角球传中,佩索斯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德容传中,恩德延射门打高。比赛的第80分钟,昆马哈将球传入禁区,谢赫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凯泽斯劳滕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奥格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格基亚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勒沃库森1-0不来梅

勒沃库森首轮告负,本轮回到主场,对手又是实力不俗的不来梅,双方展开了一场对攻大战。第13分钟,奥古斯托的射门被维泽神勇扑出底线。第19分钟,基斯林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特伊在小禁区内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高。第45分钟,许尔勒直传,基斯林的射门很有威胁,可惜被维泽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

第54分钟,山姆接应许尔勒传球后远射打高。第65分钟,山姆投桃报李,但许尔勒的远射同样偏离目标。第73分钟,亨特传球,替补登场的马林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卡德莱茨的远射被维泽扑出。比赛的第86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罗尔菲斯角球传中,卡德莱茨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勒沃库森1比0绝杀不来梅。

勒沃库森(4-4-2):23号伦诺/27号卡斯特罗、21号托普拉克、24号卡德莱茨、3号雷纳茨/8号本德尔、13号巴拉克(84分钟,6号罗尔菲斯)、9号许尔勒、18号山姆/11号基斯林(68分钟,19号德尔迪约克)、10号奥古斯托(70分钟,14号巴里特什)

不来梅(4-4-2):1号维泽/15号普罗德尔、29号默特萨克、22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13号施米茨/20号埃基奇(62分钟,10号马林)、8号弗里茨、14号亨特、5号韦斯利/11号罗森博格(79分钟,7号阿瑙托维奇)、36号特伊(62分钟,24号皮萨罗)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