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王冠寅剖析失利原因 坦言经验不足是罪魁祸首

2011年08月14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4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中国男团饮恨深圳宝安体育馆。对于与金牌失之交臂,世界冠军 王冠寅表示责任由自己来承担。谈及失利的原因,王冠寅表示,虽然造成失利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队员们都太过年轻,大赛的比赛的经验不足,“我们五个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而且都是第一代表中国队打团体,所以在经验和心理上都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王冠寅坦言,自己虽然作为世界冠军,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感觉身体还是有点紧,这也是造成跳马和鞍马失误的重要原因,“作为一个老队员,的确不应该出现那样的低级失误。赛前,教练就希望大家以我为榜样,把这块金牌给拼下来,但是没想到是我先掉链子了。应该说,我的失误给队友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这在客观上也反映出了我们队员的心理素质还有待提高。”

对于在比赛中出现的经验不足,王冠寅坦言,队员们在备战大运会的时候都非常的努力和刻苦,而且训练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错,但是今晚到了场上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在很多细节的把握上,我们还是比较欠缺的,这暴露出了我们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对细节的拿捏还不够到位,对自己的要求也不够高。加上又是第一次参赛,遇到一些特殊情况还是有点不淡定,心理出现了不应有的波动,这些都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好好总结的。”

尽管没能在家门口夺取金牌,但是不服输的王冠寅表示,自己和队友都不会因此自暴自弃,而是会在训练中更加地努力,争取在下届大学生运动会上重新将金牌夺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