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200蛙预赛中国选手遭淘汰 立陶宛选手居首

2011年08月14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展开较量。男子200米蛙泳预赛里,中国的两位选手王之浩和 王峰均未能获得晋级资格。王之浩以2分25秒95,仅获得预赛的第29名;王峰则以2分32秒99,仅获得预赛第32名。获得第一名的是一位立陶宛选手,成绩是2分11秒71。

在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里,中国是由王之浩和王峰这两名选手联袂出击的。他们这两名选手,因为同对手间的差距较大,显得缺乏竞争力。欲要晋级到决赛里,希望可谓是相当渺茫。在比赛中,王峰处于第2小组的第4位出场,王之浩则是以第3小组的第8位出场。

在预赛里,两名中国选手的表现,也证实了同对手间的差距。最终王之浩以2分25秒95,获得预赛第29名;王峰以2分32秒99,获得预赛的第32名。获得预赛第一的立陶宛选手,游出了2分11秒71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位的日本选手,游出了2分12秒2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三名的美国选手,成绩则是2分12秒37。(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