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神锋戴帽沙尔克狂胜 多特爆冷告负

2011年08月14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角逐全面展开。在周六的交锋中,沙尔克5比1横扫科隆,亨特拉尔送出帽子戏法,劳尔也有一球进账;霍芬海姆1比0力克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爆出冷门。此外,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和汉诺威以2比1相同比分客场分别击败弗赖堡和纽伦堡;汉堡2比2战平柏林赫塔。

沙尔克5-1科隆

沙尔克和科隆首轮均遭遇败局,本轮他们很希望在对手身上取得开门红拿到3分。第12分钟,佩什科快速突破分球,波多尔斯基包抄射门命中,科隆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41分钟,麦肯纳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亨特拉尔主罚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7分钟,霍格尔边路传中,亨特拉尔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沙尔克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后,霍格尔再度送出助攻,霍尔特比远射命中右下角,沙尔克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莫拉维克直传禁区,劳尔挑射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84分钟,胡拉多边路传中,亨特拉尔射门命中右上角,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终,沙尔克5比1大胜科隆。

汉堡2-2柏林赫塔

汉堡和柏林赫塔首轮双双负于对手,本轮汉堡主场作战,所以德国媒体认为他们赢面稍大。第24分钟,佩特里奇突入禁区造成米亚托维奇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特里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汉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43分钟,奥特尔的远射被挡出,托伦随后再射命中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韩国小将孙洪敏禁区外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堡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8分钟,拉菲尔角球传中,米亚托维奇将功补过头球攻门成功,最终柏林赫塔2比2逼平汉堡。

霍芬海姆1-0多特蒙德

作为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首轮击败汉堡状态不俗。面对霍芬海姆的挑战,黄金军团期待延续强势。然而比赛的第9分钟,萨利霍维奇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霍芬海姆1比0击败多特蒙德,爆出冷门。

弗赖堡1-2美因茨

美因茨首轮击败勒沃库森表现不俗,本轮面对弗赖堡,尽管客场作战他们依然希望可以保持连胜。第64分钟,马塞尔-里瑟小禁区内射门命中,美因茨1比0领先弗赖堡。第79分钟,马塞尔里瑟快速传中莫廷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德姆巴-西塞接应卡利久里传球后射门扳回一分,但弗赖堡仍以1比2负于美因茨。

纽伦堡1-2汉诺威

黑金率领纽伦堡迎战旧主汉诺威,反戈一击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第16分钟,查赫德边路传中,阿布德劳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纽伦堡。第26分钟,沙费尔禁区内放倒阿布德劳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劳施主罚命中球门右下角,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钱德勒边路传中,佩克哈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尽管纽伦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汉诺威。

沃尔夫斯堡0-1拜仁慕尼黑

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里贝里在左路分球后前插,戈麦斯下底传中,里贝里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回敲,跟上的古斯塔沃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