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马晋透露伤情感谢网友关心 预祝队友决赛夺冠

2011年08月13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晋透露伤情感谢网友关心 预祝队友明日夺冠

>>点击进入马晋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六日争夺。在混双半决赛的一场德比战中,徐晨/马晋(微博)首局17-21丢掉第一局,由于马晋受伤,这对组合在第二局开始前决定退赛,这样张楠/赵芸蕾(微博)直接进入决赛。赛后马晋更新微博向关心她的网友表示感谢,同时称自己脚伤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她还真诚的预祝自己的队友能够在明天夺冠。

徐晨/马晋与张楠/赵芸蕾的德比战是当日的首场比赛,双方第一局打得相当胶着,张楠/赵芸蕾艰难以21-17拿下,而第二局开始前,徐晨/马晋却因为马晋的脚伤宣布退赛,这样张楠/赵云蕾就直接进入决赛。赛后,据中国羽毛球队队医介绍,马晋是在第一局最后一分救球的时候,把自己的右脚脚踝崴伤了,其实在今年的亚锦赛时,马晋就因为脚伤退赛过。退出比赛后,马晋在经过了现场医生的治疗后,脚伤已无大碍。

本次世锦赛,马晋只报名参加混双比赛,因此随着她退出今天的比赛,马晋的世锦赛之旅提前结束,赛后,马晋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介绍伤情的同时也祝福球迷不要替她担心:“这次自己的世锦赛之旅结束了,虽然今天输了,但跟同伴也努力了!说明我们还得继续努力!所以得打起精神来!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要替我担心,我的脚伤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明天的决赛也希望队友可以拿到冠军!中国队加油!”

马晋的脚伤也属于习惯性的崴脚,对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也不会产生太多影响。网友们在微博中安慰马晋专心养伤,“你好像之前扭伤过没多久,还是那个位置吗,要留意不要变成多发哦,切记!”也有网友寄语她把目标瞄向更大的舞台,即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小马,没事的,一场比赛,一次经历。这次比赛更多的意义是为了准备伦敦,咱们的目标不变哈””、“ 晋姐,加油,相信你和徐晨哥哥的实力,伦敦奥运会看你们的咯!”

明天的混双决赛中,张楠/赵云蕾将与英格兰组合阿德考克/班吉尔和印尼组合阿玛德/ 纳西尔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世锦赛的混双冠军。(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这次自己的世锦赛之旅结束了,虽然今天输了,但跟同伴也努力了!说明我们还得继续努力!所以得打起精神来!/微笑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要替我担心,我的脚伤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明天的决赛也希望队友可以拿到冠军!中国队加油!
    2011-08-13 21:29:5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