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意女将公开水域10公里再夺一金 中国列第十八

2011年08月13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女将公开水域10公里再夺一金 中国列第十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展开第一个正式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七星湾展开的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布鲁尼以2小时06分49秒314率先完成比赛,在鲁菲尼获得该项目男子组冠军不到一个小时之后,意大利再收一金。另外一位意大利选手弗兰科收获铜牌,银牌被德国选手雷切特摘得。中国选手仲梦颖以2小时16分31秒732排在第十八位。

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22位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的较量,其中不少选手甚至刚刚参加过两个星期前结束的上海世锦赛,而且取得不错成绩。可以说,选手们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可观。果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后,三甲各归其主:

意大利名将布鲁尼刚在上海世锦赛上获得5公里公开水域团体与个人第四名,实力之强足以令对手胆寒。虽然对手实力也很强,可凭借更为老到的比赛经验,她还是成为笑到最后的人。以2小时06分49秒314率先完成比赛,为意大利代表团收获本届大运会第二枚金牌。

来自美因茨大学的德国选手雷切特原本对这枚金牌也相当具有冲击力,她刚刚在7月底的加拿大圣让湖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10公里冠军。却由于不大适应深圳的水温等条件,最终以2小时07分29秒219堪堪获得银牌。

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弗兰科在上海世锦赛上也有上佳表现,是25公里项目的铜牌得主。不过与对手相比,她在项目侧重点上略有不同,因此并没有染指金牌。以2小时08分42秒772收获铜牌,

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四川选手仲梦颖不仅在公开水域上一直成绩不错,其实她更是铁人三项的选手。本次比赛发挥出正常水平,以2小时16分31秒732排在第十八位。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