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马不停蹄

2011年08月13日07:5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马不停蹄

卡马乔马不停蹄

据新华社电卡马乔今晨抵京,而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首场较量将在9月2日展开。来华后几乎没有磨合期,卡马乔将马不停蹄开始他在中国的新挑战。

据介绍,卡马乔将乘坐C A 966航班于今晨6点25分左右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下午3点,足协有关领导将与卡马乔进行会面。晚上7点半,教练组部分成员将观看北京国安主场与南昌衡源(微博)的比赛。

明日上午10点,中国足协与卡马乔的签约仪式将举行。下午,教练组的3名外教和中国的两名助教以及国家队领队、副领队将就队伍的技战术打法、对队员的了解等进行研讨,并将讨论研究今后集训的地点。

15日至20日期间,教练组将针对新加坡进行分析研究,在这期间,教练组有可能再看两场中超联赛。21日,教练组将赴昆明,与国家队队员会合,进行20强赛第一场比赛的赛前集训。9月2日,卡马乔将迎来执教中国队“ 首秀”;3日,他将率队前往约旦进行20强赛第二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