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内讧=自毁

2011年08月11日10:02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内讧=自毁

内讧=自毁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好不容易“做通了王濛(微博 博客)的思想工作”,让王濛打消了开发布会的念头,主教练李琰与领队王春露之间的矛盾又彻底爆发了,近日,王春露向中心领导表示自己身体已无大碍,可以重新回到短道速滑队正常工作,但由于李琰已经明确表示“跟王春露这样的领队难以合作”,中心只好决定“延长王春露的休养期”。到底李琰与王春露二人为何交恶,以至于完全无法共事?记者对多名短道队队员进行了采访,还原二人交恶真相。

为何李王交恶到如此地步?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李琰与王春露之间“将相交恶”到如此地步呢?在很多人看来,这与媒体曝光了李琰的合同收入高达200万元且依然将包括出租车票这样的“小钱”拿回队里报销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在李琰看来,能够知道自己合同细节的,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现在有人却将它拿到了媒体之上来曝光,显然是居心叵测,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王春露。事实上,短道速滑队的多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自己是在看了媒体的报道之后,才知道李琰的收入的,并且证实短道速滑队的报销工作确实由王春露负责,拿报销之类的事情来说事,确实“够阴”的。

不过,伴随着记者对于李琰与王春露“交恶真相”的调查,发现其实合同收入与报销问题只是一个表面问题,两人之间问题真正的症结在于——在李琰看来,王春露没有像前任杨占武那样做好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尽到领队的职责;而在曾是世界冠军的王春露看来,李琰的能量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该用的都用完了,已经需要学习了……

短道速滑队目前的“人心惶惶”与“矛盾重重”,显然已经很难让外界对其寄予希望,而李琰本人虽然已经带队开始训练,但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这支队伍是不是还能够重新站起来,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能够带领中国短道速滑队再创辉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