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综述:蔡赟/傅海峰复仇 中国五对组合进四强

2011年08月13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结束第五个比赛日。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继续高歌,复仇拉斯姆森/佩特森晋级四强;女双和混合各有两对中国组合晋级四强,她们分别是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微博)

男双:蔡赟/傅海峰复仇进四强 洪炜/沈烨止步八强

三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前两场比赛状态不佳,不过今天在与丹麦组合拉斯姆森/佩特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结果以2-0(21-10、21-13)战胜对手,报了今年年初韩国顶级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顺利晋级四强。

洪炜/沈烨上一轮爆冷淘汰了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让人刮目相看,不过在1/4决赛,这对组合遭遇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首局比赛,洪炜/沈烨一直处于被动之中,很快便以12-21交出这一局。双方的第二局打得异常胶着,24平后郑在成/李龙大连得两分方险胜晋级。

下半区两场比赛,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发挥出色,他们直落两局以2-0(21-17、21-13)爆冷战胜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将对手挡在四强门外;而印尼组合阿山/塞普塔诺经过三局鏖战以2-1(21-18、18-21、24-22)险胜2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入围四强。

女双:于洋/王晓理携田卿/赵芸蕾晋级四强

女双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在1/4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于洋/王晓理在2010年日本赛、2011年韩国赛、亚锦赛、苏杯四胜对手且一局不丢,这次再次战胜对手十拿九稳。比赛中,于洋/王晓理打得非常轻松,她们直落两局以2-0(21-13、21-12)横扫松尾静香/内藤真实,跻身四强。

现世界排名第7的田卿/赵芸蕾在1/4决赛对垒世界排名第4的藤井令希/垣岩令佳,两局比赛中,田卿/赵芸蕾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用时45分钟以2-0(21-16、21-10)力克对手,晋级四强。

混双:头号种子轻松过关 陶嘉明/田卿遗憾出局

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迎战7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后者上一轮淘汰了09年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雷伯恩/吕特尔,实力不可小觑,不过张楠/赵芸蕾在2010年日本赛、中国超级赛和2011年印尼赛连续三胜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比赛中,张楠/赵芸蕾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两个21-14胜出,顺利入围四强。

全英赛冠军徐晨/马晋在1/4决赛迎战新加坡选手特里亚查特/姚蕾,由于实力相差过于悬殊,徐晨/马晋第二局净胜对手14分,最终以2-0(21-16、21-7)笑到了最后,挺进四强。

4号种子、陶嘉明/田卿的对手是东道主组合阿德考克/班吉尔,两局比赛,陶嘉明/田卿打得有些被动,结果以0-2(16-21、18-21)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