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许昕落选大运中国代表团旗手 发微博大呼郁闷

2011年08月12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落选大运会中国旗手 发微博大呼郁闷

点击进入许昕的微博

腾讯体育8月12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2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原本入选中国代表团旗手的许昕(微博)最终落选。在得知消息后,许昕无奈的在微博上大呼郁闷。

“本来得到个好消息说让我当旗手的,就因为前天最后一次彩排没去给换了......小弟真在比赛呢!实在飞不过去啊!极度郁闷中。”今天中午,来到深圳后的许昕得知自己最终落选大运旗手,无奈的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

“还是比较遗憾的,因为一直在征战乒超比赛,今天中午才赶到深圳,没有参加前几次的彩排,所以最终还是落选了,挺可惜的。”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许昕表示由于代表霸州海润俱乐部在进行乒超男团半决赛的比赛,今天中午才抵达深圳,错过了最后一次彩排的机会,最终与中国代表团旗手擦肩而过。

本届大运会,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的国手许昕、闫安、方博将联手出战,而女队方面则派出同为国手的范瑛(微博)、饶静文。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许昕作为中国男乒成员获得世乒赛团体冠军,而今年的的鹿特丹世乒赛上,许昕和马龙(微博)配对获得男双冠军。许昕表示尽管无缘大运中国代表团旗手,自己会更加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在男单、男双、男团的比赛中争取有优秀的发挥。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大哥了…本来得到个好消息说让我当旗手的 就因为前天最后一次彩排没去给换了 小弟真在比赛呢!实在飞不过去啊!!!极度郁闷中
    2011-08-12 12:32: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