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大体联新任主席加利安:深圳大运必将最壮观

2011年08月12日12:50人民日报薛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11日电 (记者薛原)国际大体联新任主席加利安11日表示,深圳大运会将是大运历史上“最壮观的”一届盛会,会在很多方面刷新纪录,对世界范围内大学生运动的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两天前的国际大体联代表大会上,来自法国的加利安当选新一任主席。加利安11日强调,他的任期将在本届大运会结束后开始,因此,目前国际大体联主席仍是87岁的美国人乔治·基里安。同时,加利安也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向基里安看齐,“要跟他一样成功”。

  加利安对深圳大运会的场馆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训练还是比赛场馆都非常好,外形很漂亮,运动员和观众都会感到十分舒适。”本届大运会在电视转播方面将刷新纪录,24个项目中,“有20个项目将进行直播,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家庭可以看到我们的比赛。”同时,本届大运会还将首次进行网上直播,也是创举。这些都将推动大学生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加利安表示,国际大体联未来将开发一些商业性赛事,同时,也将创办更多的学生赛事,“平衡高等教育和体育训练并不容易,但我们完全可以做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