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开幕倒计时归零 展现深圳三十年如一梦

字号:T|T

今日零时,市民中心大运开幕倒计时牌前,几个玩滑板的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归零”一刻

今日零时,大运开幕倒计时牌前,几个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归零”一刻

时间是一根线。从2007年1月16日02∶44分到2011年8月12日的00∶00分,在这个难以言状的4年多时间里,我们紧紧围绕在一起——在这个共同生活的城市,在这根长长的时间之线上,我们付出很多,也收获不少。我们更了解了什么叫勇气、珍惜和责任,我们也更懂得了什么叫等待、面对和分享。

时间是一条河。坐在时间之河的两旁,我们翘首企盼,坐立难安。我们等来了成熟的哈利波特,我们等来了襁褓中的婴儿逐渐长大,我们等来了深圳地铁的融会贯通,我们等来了更蓝的天空更清新的空气——而最终,我们也等来了这么一场盛宴的开始。

时间是一个圈。当高亢的旋律响起,当等待的时间归零,这个城市张开怀抱,每一个人都露出了笑脸……从最初的欢庆到随之而来的忐忑,从焦灼的等待再到此时此刻的欢庆,我们发现,其实一切还是在原点,一切还原于微醺和荡漾。唯有眼前那团熊熊燃烧的火,首度映照在我们头顶上的天空,映照出这个城市三十年如一梦的青春。(朱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