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颜强暗示阿森纳矛盾深 不该同时卖小法纳斯里

2011年08月11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颜强暗示阿森纳矛盾深 不该同时卖小法纳斯里

点击进入颜强微博

腾讯体育讯 按照目前的传闻来看,今夏阿森纳失去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这两名球员似乎已不可逆转,但《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微博)今日在微博上发表个人见解,称按常理讲阿森纳不可能同时卖掉两名核心球员,除非俱乐部内部矛盾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今夏的温格无疑非常忙碌,除了按惯例要应付巴萨小法的追逐,还要抵挡一众豪门对上赛季冒起的新核纳斯里的挖角,此外教授还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强援。然而从媒体近日的报道来看,小法回归诺坎普似乎已进入倒计时,同时纳斯里也与曼城越走越近,而在引援方面,温格还没能拿出令球迷满意的成绩单,因此各方对阿森纳新赛季的状况非常担心,其中《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便在微博上发表了个人见解。

颜强认为:“阿森纳,一个大俱乐部,不可能同时卖掉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但之所以目前这种可能性极大,颜强表示很可能是俱乐部高层矛盾所致:“温格不可能干所有的事,戴恩在的时候,球员买卖他可以执行,还可以确定转会预算,如今董事会美国人和本土势力为两股,董事会外还有乌斯曼诺夫这个二股东,CEO加吉迪斯一点都不着急,忙碌夏天变成碌碌夏天。高层分裂,矛盾垂直而下。”

毫无疑问,俱乐部内部和谐对一支球队的场上表现非常重要,一旦因为高层纷争而同时失去队内两名核心球员,其后果难以想象。虽然有拉姆塞之流相信阿森纳失去小法和纳斯里不是问题,但或许阿尔沙文感叹双星出走将是极大损失更能说出枪迷们的心声。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