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全欧媒体热议小法将转会 阿森纳队友纷纷证实

2011年08月11日06:2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次狼真的来了!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一直被转会传闻困扰,现如今,他终于即将迎来放松的一刻。北京时间8月11日,西班牙四大体育报《马卡报》、《阿斯报》、《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以及英国独立电视台、《天空体育》、《每日邮报》和《卫报》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小法转会巴萨的大戏即将落下帷幕,而阿森纳的查马克、阿尔沙文、拉姆塞等球员也都默认小法确将离队。

关于小法的故事已经无需赘言,他来自拉马西亚青训营,但在阿森纳成长为巨星,巴萨是他的娘家,而阿森纳和温格是他的恩人。人们经常拿“身在曹营心在汉”这句话来形容西班牙人,但在为阿森纳效力的8个赛季中,他确实只有2004-05赛季的一座足总杯冠军,而巴萨在这8年里收获了15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5个西甲冠军和3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在对于荣誉的梦想,对于阿森纳的眷恋,对于温格的感恩,小法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选择了每个职业球员都更为向往的荣誉,他决定脱下枪手战袍,但为了表明自己依然爱着阿森纳,他决定自掏腰包补足枪手所需的4000万欧元转会费。

此前,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鼓噪小法将在48小时之内加盟巴萨,距离新闻刊登至今已经过去了20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西班牙和英国各大媒体都进一步确认了小法即将转会巴萨。唯一不同的是,每家媒体对于小法最终的转会金额的报道有所出入,《每日体育报》曝料的是3900万欧元,而《马卡报》等则认为是4000万欧元。总而言之,小法自掏腰包付给阿森纳500万已经成为共识,他99%会加盟巴萨,除非发生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意外。

作为小法的队友,查马克此前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已经表示:“我感觉他和纳斯里确实即将离队,因为教练已经在寻找他们的替代者。”而《镜报》则透露,拉姆塞认为“没有小法的阿森纳一样有动力争夺冠军”。作为小法的老大哥,阿尔沙文在坦承自己永远不会加盟皇马并支持巴萨的同时也表示:“小法和纳斯里其中任何一个离开都是球队巨大的损失,我们自然希望他们留下,但是如果他们想离开的话,大家只能祝福他们。”

16岁加盟阿森纳,24岁离队,身披枪手战袍征战八载,各项赛事出场303次打进57球贡献100次助攻,法布雷加斯已经为枪手贡献了许多。也许他的离队会让阿森纳暂时失去方向,但从长远角度来看,这也意味着兵工厂将开启新的篇章。作为一手将小法带到阿森纳并培养成才的那个人,温格已经用实际行动表示了他对爱徒的尊重,他会祝福小法早日获得全满贯,因为小法已经拥有了欧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如果能够加盟巴萨,相信获得其他冠军并非难事,亨利便是先例。只是相比于永远爱着阿森纳的亨利,小法在枪手球迷记忆中的美好时刻少了太多太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