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2-0击溃韩国冤家 连续六届世锦赛进八强

2011年08月11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2-0击溃韩国冤家 连续六届世锦赛进八强

林丹(微博 博客)挥手致谢(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激战。男单第三轮比赛里,2号种子我国选手林丹迎战12号种子韩国选手李炫一。林丹以2-0(21-16,21-13)顺利淘汰了李炫一,顺利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林丹连续第六次世锦赛里,闯入男单八强。

林丹同李炫一之间存在宿怨,在06年的亚运会团体赛和08年的韩国超级赛上,双方均曾发生过纠葛。韩国赛决赛裁判偏袒主场作战的李炫一,后来林丹还与李矛发生冲突,引发摔拍事件。近三年来,林丹同李炫一的交锋里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实力更胜一筹的林丹,晋级八强的希望无疑更大。

首局的比赛里,林丹进入比赛的状态较快,以精准的勾对角取分,顺利的以3-1领先。随后李炫一加强了网前强攻,趁机打出了一波4-0的高潮,以5-3超出比分。林丹并未受他影响,以犀利的大角度击球和犀利的斜线劈杀,逐步迫近双方的场上分差,将场上比分追成8平。随后林丹和李炫一之间陷入到僵持态势,一路战成了10平。随后李炫一以扣杀和网前轻吊,连得2分后以12-10领先。林丹则坚持稳扎稳打,犀利的直线进攻 无往不利,得以将比分追成13平。这时林丹开始发力,以出色的扣杀来制造杀伤,终于成功的反超了比分,并逐步拉开了双方的分差,以19-15领先。随后林丹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己的优势,以21-16拿下熬了首局。

次局的较量中,双方在开局阶段,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一路僵持至3平。随后林丹的网前球颇为出色,得以确立起领先优势,以6-5保持领先。随后林丹开始发力,头顶劈直线和大角度的勾杀对角,一举拉开了场上的分差,在连续得到5分后,一举以11-5确立了优势。直到这时,李炫一方才扣杀,终止了长时间不得分的颓势。林丹仍延续着自身的强势,他的网前吊球极具水准,仍然以15-10领先,保持着优势。随后的比赛里,林丹发挥的愈发的游刃有余,以凌厉的进攻压制着李炫一,令其始终难以有效的迫近分差。林丹最终以21-13顺利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淘汰李炫一,晋级到八强行列。(漂流的风)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