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五重门戴琳处风口浪尖:情色+劈腿 殴打球迷

2011年08月11日18:3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情色门

2007年10月9日,中国国奥军训时曝出“情色门”——某队员在与教官聊天时表示:“当兵真不容易,都没时间找小姐。”事情传出后,外界一度认为主角是戴琳。11日,经过队内核实,戴琳属于“误判”,领队李晓光向戴琳表示了歉意,不过国奥队还是对戴琳日常的一些行为提出了批评,要求其做出书面的检查。

假球门

2008赛季,还效力于辽足的戴琳争议很大。辽足主场与申花的生死战,上半时就打成了0比3,据报道,在休息室里有教练怒斥了一位球员,“你的胆子也太大了!”后来得知,这位球员就是戴琳。而戴琳也因被怀疑踢假球,一怒之下选择转会。

转会门

2008年赛季结束后,辽足降入中甲,戴琳提出转会,但由于400万的挂牌天价,让戴琳无人问津。与辽足撕破脸皮的戴琳,最终利用规则漏洞,先与波黑萨拉热窝的球队签订了3个月短期合同,获得自由身,再等到2009年7月,中超二次转会大门打开后,成功加盟申花。

劈腿门

2010年年底,戴琳曾爆出和“当时女友”的亲密合影,王大雷(微博)曾调侃要凑份子准备彩礼。可不到半年时间,戴琳却被曝光疑似“劈腿”。2011年5月28日,戴琳前女友赴虹口探班,巧合的是,戴琳的新欢也在同一天第一次前往虹口助威。另据媒体透露,6月16日凌晨,戴琳驾车探望新女友,18日,申花客场负于绿城;7月4日凌晨,戴琳和新欢约会,6日,申花在客场大比分惨败于国安,戴琳被红牌罚下。这一事件被曝光后,戴琳和上海媒体本不融洽的关系更加恶化,同时,申花球迷也将球队成绩不佳的怒火发向了队长身份的戴琳。

毛巾门

8月6日,上海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体育记者刘雅东随后在微博爆料:申花队长戴琳赛后打了自己的球迷。据了解,1比2输掉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几名球迷围在申花大巴旁怒骂申花队员。戴琳的怒火被点燃,他和球迷发生了肢体冲突。被边上的警察和申花队员拉开后,戴琳一怒之下将手中的毛巾当成武器,用力扔了过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