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2-0完胜中华台北 庞丰月李冬娜建功

2011年08月11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6时30分,2011大运会女足比赛展开首轮较量,中国队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队。中国队以2-0力克对手, 庞丰月和李冬娜(微博)各入一球,联袂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女足的实力远在中华台北队之上,倘若正常发挥,拿到三分当在情理之中。中华台北队是小组中得最弱队,中国队也需要从她们身上拿到三分,来为小组出线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中国队开场时打得积极主动,仅1分钟时毕妍(微博)便利用远射制造威胁,随后连续两次创造出角球机会,却均无功而返。第3分钟中国队前场酿造威胁攻势,樊婷婷门前轻巧的垫射将球送入了中华台北队的球门。但樊婷婷因为处于越位的位置上,进球被吹掉。第8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中国队抢点头槌攻门,门将击了一下后勉强将球化解。第12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王珊珊顶了一个抛物线后,将球直接顶高。第15分钟中华台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将球发出后直接奔着球门,但力量和角度都缺乏,被中国队门将轻松得到。第20分钟中国队由毕妍将角球开出,但跟上的球员一脚将球踢高。第20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却没有形成威胁,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第23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王珊珊左路在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后,强行将球传中,庞丰月杀到中路左脚劲射,将球轰入了中华台北队的球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中华台北前场反击,却未能形成威胁,被中国队的防守轻松化解。第29分钟王珊珊送出直塞球,但队友未能及时跟上,导致丧失良机。第3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毕妍将球罚到禁区内,但队友插上过早,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36分钟庞丰月过人传中,将球输送到对方禁区内。中华台北队门将提前出击,将球摘得。第41分钟毕妍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大禁区外一脚很有威胁的吊射,将球直接射高。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领先。

第46分钟屈姗姗中场得球后大幅度的转移,李雯得球后未能摆脱掉防守球员。第50分钟汪玲玲左路的传中,给中华台北队的防守制造了险情,对方后卫解围时,险些将球扫入自家球门。第52分钟王珊珊大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将球狠狠的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中国队丧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第55分钟中国队边路传中,樊婷婷甩头攻门,却再度将球轰在了横梁上!第58分钟中国队再次利用传中制造威胁,王珊珊头球攻门却砸在了立柱上!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

第62分钟王珊珊左路人球分过后将球传出,李冬娜在中路推射将球轰开了对手球门,中国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65分钟中国队卷土重来,毕妍禁区内获得头槌机会,但她却将球顶偏。第71分钟中华台北队利用定位球制造混乱,先后获得了两次攻门机会,却均被中国队的防守球员化解。第76分钟樊婷婷向中路输送头球,但跟上的队友却未能把握住机会。第81分钟 王晨将球大幅度的转移,毕妍禁区内选择凌空抽射,却将球直接推偏。第86分钟汪玲玲左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以2-0过关。(漂流的风)

中国(4-4-2)

门将:22-王诗朦(微博)

后卫:2-赵丽丽、5-王冬妮、11-汪玲玲、16-曲姗姗

中场:7-毕妍、9-李雯、17-庞丰月、18-李冬娜

前锋:6-樊婷婷、10-王珊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