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主场馆夜色绚丽 七彩“水晶”引八方拍客

2011年08月11日16:54深圳晚报陆颖 沈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来一个V的手势”、“快点照”,随着一声“咔嚓”的快门声,一张笑脸与美轮美奂的大运场馆夜色融在了一起。最近一周,每当夜幕降临,矗立在龙岗大运新村内的大运会主场馆“水晶石”就会“穿上”华丽的衣裳,展示自己的风采。随着大运会开幕的临近,慕名而来参观水晶石夜景的市民越来越多。

不管相机专不专业

都要与水晶石合影

前晚8时许,记者来到了大运会主场馆旁。眼前的“水晶石”正在变换着不同的“外衣”,仔细一数,红、橙、黄、绿、青、蓝、紫等七种颜色不断地进行变化。水晶石犹如一个跳动的精灵在释放自己的活力与热情,轻快活泼。而大运会会徽也不时出现在主体育馆的外墙上,与变换着灯光很默契地相应和。

相机快门声此起彼伏,闪光灯不时闪过眼前。记者看到,前来参观的市民,大多都带着相机,无论是专业的单反相机,还是普通的数码相机,全都“喀喀喀”地拍个不停。一些没有带相机的市民则是掏出手机来拍照。有的市民觉得第一次拍得不够好,反反复复在一个位置摆出各种姿势,开心地拍着。还有些市民干脆把家用摄像机也带过来了,一路拍摄,不放过任何一处美景。“这里景色很漂亮,用摄像机能够更好的记录体育馆美丽的灯光夜景。”一位市民笑着说。

“为了能够更好地拍下这里美丽的景色,我前些天特意去买了一部相机。”市民邹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平常闲空时很喜欢拍照,当得知大运场馆的夜色很是迷人后,她就来这里拍照片了。虽然很用心,但由于手头的数码相机不够专业,夜景的拍摄效果让她并不满意。再三权衡下,她去买了一部近万元的单反相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