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C罗招牌进球破半年球荒 他越发像葡萄牙领袖

2011年08月11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招牌进球破半年球荒 他越发像葡萄牙领袖

C罗招牌进球破半年球荒

腾讯体育讯 5-0!葡萄牙在主场兵不血刃拿下欧洲最弱球队之一的森堡,这场胜利完全在葡萄牙媒体的预期之中。5个进球中,两个和C罗有关,他标志性的任意球破门让全场沸腾,这也是9400万先生半年来的国家队首球。

在跟随皇马打完世界巡回赛后,几乎没有得到过休息的C罗,又应国家队的征召打同卢森堡的热身赛。在整个的夏季热身赛上,C罗7场比赛轰进7球,延续了恐怖的进球效率。不过,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却已经半年没有进球了,身为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9400万先生似乎也像梅西(微博 博客)一样,陷入了国家队迷局。

同鱼腩卢森堡的比赛,将是C罗正名的好机会,在赛前《球报》就分析称,C罗将成为葡萄牙进攻线上最关键的一环,卢森堡孱弱的防线无法阻挡风头正劲的皇马球星。事实上,在比赛开始后,C罗的确表现的非常活跃,司职右边锋的他,套边传中,内切打门面面俱到,第25分钟,波斯蒂加的进球正是得益于C罗的高速前插,皇马球星虽然被门将尤伯特放倒,但却给了波斯蒂加打空门的机会。C罗最精彩的表演是在第44分钟,当时9400万先生禁区前积极争顶赢得任意球,C罗亮出招牌动作,一记电梯球越过人墙飞进大门右下角!这是C罗6个月以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皇马球星上一次为葡萄牙进球还是今年2月10日与阿根廷的热身赛。

考虑到大局已定,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也希望能多考察几名球员的状态,C罗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曼联魔翼纳尼换下。即便只打了半场,但赛后媒体对他也是称赞有加,葡萄牙《纪录报》就用C罗进球瞬间作为头条图片,文中称:“面对欧洲最弱球队之一的卢森堡,葡萄牙的胜利非常轻松,C罗的表现非常活跃,上半场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尽管戴着葡萄牙队长的袖标,但长久以来一直有一种声音,个人主义强烈的C罗并未真正理解团队的意义。但事实上,C罗一直在进步和提高,也越来越理解到团队的重要性,在南非世界杯上,C罗就多次为队友做嫁衣,在皇马也是一样,他开始懂得收敛自己的光芒,来让整个团队受益,《纪录报》赛后就评价:“C罗越来越像葡萄牙的领袖。”波斯蒂加也给C罗竖起大拇指,“他的表现真是太棒了,任意球破门非常精彩,我的进球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而C罗自己则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测试,这让我们下场对塞浦路斯更有信心。新赛季?我并不在乎数据漂亮与否,我希望能赢得冠军,我会尽力打一个伟大的赛季。”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