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官方宣布球迷会员超10万 跻身世界前十

2011年08月10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官方宣布球迷会员超10万 跻身世界前十

沙尔克官方宣布球迷会员超10万

腾讯体育讯 虽然沙尔克04在新赛季德甲首轮就以0-3大败于斯图加特,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对于这支矿工球队的热爱。北京时间8月10日,沙尔克04官网宣布,新赛季俱乐部的球迷会员人数已经突破10万大关。沙尔克04就此成为全世界会员数最多的10家俱乐部,在德甲范围内,沙尔克04的会员数仅次于拜仁慕尼黑。

本周末,沙尔克04将在主场费尔廷斯球场迎来波多尔斯基领衔的科隆队,对于这支鲁尔区的矿工球队来说,这将是俱乐部历史上的里程碑之战。在这场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时,沙尔克04球迷俱乐部将光荣地迎来了第100000名正式会员!梅拉涅作为这个幸运的新成员,将会得到极大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科隆也输了个0-3,而且还是在主场,这无疑会令沙尔克04对拿下赛季首胜信心十足。

沙尔克04的财务总监彼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几个月来我们一直期盼这一刻的到来,但现在我们终于可以说,我们有超过10万名会员了!这感觉就像赢得了一座奖杯似的。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不断提升会员数量就是我们的宗旨。”据悉,沙尔克04的会员数在过去20年里飞速增加,1991年升入德甲时他们有大约1万名会员,2005年8月时这一数字突破5万;而在今年1月时已经达到9万,由于球队上赛季表现出色,仅仅半年之后,沙尔克04的会员数就突破了10大关。

确切的说,沙尔克04目前有100426名会员,是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地区会员数最多的体育俱乐部,也是德国第二大体育俱乐部,仅次于拜仁慕尼黑。

展望未来,彼得斯对沙尔克04的会员发展工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我们会为自己设立新的目标,我们会让球迷俱乐部变得更具吸引力。如果明年我们的会员数能达到12.5万人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各俱乐部的会员数都是一家之言,没有任何权威的数据统计,因此各大豪门均标榜自己是世界上拥有会员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早在2006年时,葡超豪门本菲卡便标榜俱乐部的会员数已经突破16万,成为世界第一,而当时曼联巴萨和拜仁的会员数都在15万上下。2007年时,英超豪门阿森纳又站出来表示,他们的会员数已经达到17万,超越了本菲卡。可以确定的是,西甲皇马和巴萨,英超的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以及葡超的本菲卡和波尔图都是会员数超过10万的俱乐部,而意甲三强则由于会员制开展缓慢从未具体透露俱乐部的会员数。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