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威廉姆斯输球发泄郁闷 微博称无奈打起高尔夫

2011年08月10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输球发泄郁闷 微博称无奈打起高尔夫

点击进入马克威廉姆斯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马克-威廉姆斯是现役威尔士斯诺克选手,曾两次赢得世锦赛的冠军,共赢得了18个积分排名赛冠军。他以单颗球的准度著称,被称作“世界上最准的男人”。不过,作为职业球坛的老将,也难免有输球郁闷的时,而发泄郁闷最好的办法则是痛快打一场高尔夫球。

北京时间8月9日,2011世界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第二站的比赛(PTC2)在格洛斯特的西南斯诺克学会拉开帷幕。首轮比赛中,世界第一马克-威廉姆斯连下四局战胜业余选手卡勒姆-唐宁,在第三局中还打出单杆82的分数。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表现出了优异的状态,单杆103,52,50,105直落四局获胜晋级。

次战世界第一马克-威廉姆斯,达赫迪又是在2-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反击,最终4-3逆转获胜。不过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达赫迪还是遭遇了失利。但即使这样,依旧无法消除马克-威廉姆斯内心的郁闷。北京时间8月10日,马克-威廉姆斯在微博中称在PTC比赛中3-4不敌对手,今天出于无奈来打高尔夫球。

在上月底公布的世界台联公布这份排名与维基排名有所不同,不同之处在于世界台联保留09年上海大师赛积分,而后者则扣去了09年上海大师赛积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取得亚军的马克-威廉姆斯以64360分排名第一,由于身后希金斯和塞尔比在本迪戈没能打入4强,金左手扩大了与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