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克-威廉姆斯张家界表演赛精彩纷呈

2011年07月28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7月28日下午,当今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张家界表演赛在张家界阳光酒店举行。现场两百余名球迷共同欣赏了马克-威廉姆斯与号称中国斯诺克“未来之星”的赵心童的精彩对垒。

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赵小明市长与梁碧副市长在会见马克-威廉姆斯一行时表示,邀请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在张家界进行一场表演赛,旨在通过将国际高端体育项目引入张家界,推动张家界体育旅游、休闲旅游的发展,同时面向国际输出张家界城市形象,开拓欧美市场,加快张家界世界旅游精品城市建设步伐。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旅游局、张家界市体育局与湖南今日旅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大峡谷、张家界阳光酒店及《TOP旅行》杂志社共同协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张家界表演赛是一次规格较高的斯诺克表演赛,比赛场地、比赛选手以及执裁裁判都达到了国际水准,能够体现张家界的国际化旅游城市形象。马克-威廉姆斯以单颗球的准度著称,被称作“世界上最准的男人”,美名“金左手”,与亨得利(微博)、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斯诺克世界“四大天王”。在刚刚过去的2010-2011赛季,“金左手”重回颠峰,全年7站排名赛和PTC总决赛上,威廉姆斯凭借在排名赛上稳定发挥,时隔8年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在这次表演赛中,与马克-威廉姆斯对战的是号称“未来之星”的中国左手小将赵心童。赵心童师从“中国斯诺克教父”伍文忠,是丁俊晖、郭华、梁文博、金龙(微博)、田鹏飞(微博)、肖国栋等世界级斯诺克球选手的师弟。今年仅14岁的赵心童,在中国斯诺克界内已经名声在外,曾获得了2010中青赛青年组的亚军、深圳公开赛冠军,全国中青排名前八,单杆最高分143分。“赵心童是中国最准的小孩子,是中国的‘金左手’”,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伍文忠教练如是评论爱徒。

本次赛事活动由IBSF金章级裁判施明执裁,现场可毗比世界级斯诺克赛事的比赛氛围让威廉姆斯和赵心童都全力以赴,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在这次表演赛中,两名“左撇子”选手的对战精彩纷呈,现场近两百名球迷兴致高昂,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球迷挑战环节,三名在海选中胜出的张家界球迷身着专业的斯诺克选手服装,面对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也毫不畏惧,认真处理每一杆球,他们认真的态度和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