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女足将联袂登场 女足阵容堪称“豪华”

2011年08月10日13:0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1日 16:30 中国女足VS中华台北 宝安体育场

8月11日 19:30 中国男足VS纳米比亚 深圳体育场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男子足球、女子足球和男子水球是本次大运会最早开始的三项比赛,明天(8月11日),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就将率先登上大运会的赛场,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上的首次亮相。

中国男足大运队是以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为班底组建的,他们于5日下午抵达深圳。这是主教练金志扬第三次率队征战大运会(2003、2005),他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在4月份的抽签仪式上,中国男足与韩国、哥伦比亚、南非同分在A组,但随后南非队因故退出,中国队的首战对手也因此变成了纳米比亚队。

相比男足,中国女足的阵容要更为“豪华”,毕妍(微博)、屈姗姗等国脚也将参赛。中国女足的同组对手是英国、加拿大和中华台北。上届大运会,中国女足获得第八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