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18岁小将外租 意媒称其为麦孔接班人

2011年08月10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18岁小将外租 意媒称其为麦孔接班人

冈萨雷斯租借带意丙球队瓦雷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欧足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队中年轻的西班牙籍后卫雅伊梅-塞拉诺-冈萨雷斯(Jaime Serrano Gonzalez)租借到意丙球队瓦雷塞锻炼。18岁的塞拉诺是个后防多面手,还曾被国米喉舌媒体誉为麦孔接班人。

2010年5月份,当时年仅17岁的塞拉诺来到米兰城,跟随国米青年队进行试训。试训时间不长,塞拉诺就赢得了国米青训球探主管皮埃尔路易吉-卡西拉奇的赏识。2010年6月,塞拉诺在父亲陪同下与国际米兰经过2天商讨达成了3年合同协议,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当时透露的消息,国米仅为塞拉诺支付了6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转会费少得可怜,但塞拉诺却有极大的潜力,在跟随国米试训前,包括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也向塞拉诺发出了邀请函。

不过由于塞拉诺的西班牙母队阿斯图尔(ASTUR FC)并不想放人,所以直到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塞拉诺才正式成为国米的一员。加盟国米后塞拉诺紧接着就被租借到意丙联赛的瓦雷塞锻炼,租期半年、2011年夏天回归。加盟瓦雷塞队不久,塞拉诺就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且帮助塞拉诺成功升级至意乙联赛。今夏,18岁的塞拉诺回到米兰城,跟随国米青年队训练。鉴于国米人员较充足,且塞拉诺年龄小、经验尚浅,国米希望继续将塞拉诺外租锻炼,恰好瓦雷塞有意继续租借塞拉诺,国米方面欣然接受。

2011-12赛季的意乙联赛将在8月27日开打,塞拉诺还有两周时间与瓦雷塞进行合练。新赛季意乙联赛包括布雷西亚、巴里、维罗纳、阿斯科利等实力将强的球队,这使得意乙联赛相比意丙的水平高出很多,这也是国米继续出租塞拉诺的原因,国米方面希望塞拉诺尽快成长,假以时日回归国米一线队。 (chong)

附:塞拉诺资料

姓名:雅伊梅-塞拉诺-冈萨雷斯

英文名 Jaime Serrano Gonzalez

生日:1993年1月16日

国籍:西班牙

身高:181cm

场上位置:右后卫/中后卫/后腰

曾效力球队:阿斯图尔(西班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