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组委会:地铁运营时间延长为6:30至24:00

2011年08月10日12:04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刘勇 大运会开、闭幕式当天,地铁5条线路开始运营时间为6:30,晚上延长服务时间至次日凌晨00:30;大运会赛事期间,各线路开始运营时间为6:30,晚上延长服务时间至24:00,并将根据当天赛事需要,再适当延长运营服务时间。昨日,大运会组委会新闻办召开开幕式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透露了上述信息。

春茧周边12时起封路

深圳交通警察局副局长徐炜表示,12日当天要保证一万名运动员从大运村到深圳湾参加仪式,然后返回大运村,6个小时内要往返,因此对大运村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从12日的17时25分至17时55分,临时封闭南起红棉路、北至龙翔大道(黄阁路口至水官高速入口)、东起黄阁路(龙翔大道路口至红棉路路口)、西至大运村(含龙兴大道)区域内的道路,供运动员车辆统一使用。

开幕式现场也将进行交通管制,中午12时至开幕式散场完毕,封闭滨海大道南侧辅道(含滨海大道南侧辅道)、沙河西路(含沙河西路)、东滨路以北(含东滨路北侧半幅路)、后海滨路(含后海滨路)以内区域,车辆凭证通行。

12日需避开滨河、滨海大道

徐炜说,为方便市民观看开幕式,减轻现场安保压力,交警部门在福田区设立了11个远端集结点,并选择滨河、滨海大道作为主通行线路,以求最大限度地不扰民。

从17:15至19:10,会临时封闭滨河大道、滨海大道至南山深圳湾体育中心方向的机动车道。而从19:00至开幕式结束(22:40左右),交警将临时封闭滨海大道(南海立交至侨城东立交)、沙河西路(滨海沙河西立交至东滨路段)双方向机动车道。

另外,开幕式当天,全市大运专用道、绿色出行行动及黄标车限行的时间均延长至24时。开幕式当天对行驶水官高速的货车实行绕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深圳湾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