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杰斯杯穆雷爆冷遭横扫 三连冠梦想提前破灭

2011年08月10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杰斯杯穆雷爆冷遭横扫 三连冠梦想提前破灭

穆雷爆冷止步首战卫冕梦想落空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系列赛罗杰斯杯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兼卫冕冠军、英国天才穆雷状态异常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1-6不敌南非巨人安德森,爆冷无缘十六强,三连冠的美梦无奈提前破灭。

罗杰斯杯可以说是穆雷最喜爱的赛事之一,去年他在这里击败费德勒卫冕成功,将自己从低迷的状态中逐渐拉了出来,今年穆雷在前半个赛季中没有太大作为,本次罗杰斯杯无疑是他重塑信心的大好机会。今日比赛穆雷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南非巨人安德森,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穆雷在2010年澳网首轮比赛中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首盘比赛中,穆雷开局的状态显得比较糟糕,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就被对手破发成功很快以局分0-3落后,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安德森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中穆雷依然没有能够完成反扑,安德森在以40-15取得两个盘点之后发出一记漂亮的ACE球,南非巨人成功保发之后以6-3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就送上双误大礼,安德森成功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第5局穆雷因为双误再次送出两个破发点,安德森轻松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中穆雷已经显得信心全无,安德森再次完成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将穆雷阻挡在了第三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穆雷一共发出了5个双误,没有能够完成1次破发。

第三轮比赛中安德森的对手将是瑞士名将瓦林卡与美国老将拉塞尔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