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力争罗杰斯杯三连冠 希望排名超越费德勒

2011年08月08日0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8日,英国天才目前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备战即将开始的罗杰斯杯。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将是力争在这里完成三连冠,为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开一个好头,同时穆雷还表示希望自己的世界排名可以尽快超越费德勒上升到第三的位置。

罗杰斯杯可以说是穆雷最喜爱的赛事之一,去年他在这里击败费德勒卫冕成功,将自己从低迷的状态中逐渐拉了出来。今年穆雷在前半个赛季中没有太大作为,而本次罗杰斯杯无疑是他重塑信心的大好机会。

穆雷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非常喜欢来到这里参赛,过去两年我在这里一直拥有不俗的发挥,今年我的目标自然是获得本项赛事的三连冠。当然我也知道比赛并不容易,因为所有的顶尖好手都来到了这里,每取胜一场都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穆雷随后点出了自己本站比赛的的优势所在:“我之前一直在佛罗里达进行训练,那里的天气和这里非常相似。相比那些刚刚从欧洲飞过来的球员们,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优势,希望这可以帮助很快的适应比赛。”

从赛会已经公布的签表来看,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穆雷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一个有威胁的对手将在瓦林卡与纳尔班迪安之间产生,进入八强之后有可能遇到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时期的美国“一哥”费什,而一旦进入四强等待他的很可能将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而穆雷迫切希望在本站比赛完成卫冕的原因,主要是他希望自己的世界排名可以尽快超越费德勒上升到第三的位置:“今年我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在大满贯赛上,如果我能在这里夺冠,并且在美网表现出色的话,我就有机会超越费德勒。纳达尔有三四年的时间一直都在追赶费德勒,而德约科维奇则花了四五年,到现在我感觉自己也非常接近了。”(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