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18岁新魔兽抵伦敦体检 将与切尔西签五年合约

2011年08月09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岁新魔兽抵伦敦体检 将与切尔西签五年合约

卡库抵达伦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卢卡库的转会即将完成时,切尔西的其他引援工作也在继续,莫德里奇、波尔图边路球员佩雷拉和加纳天才后卫因库姆都在签约名单上。

卢卡库在当地时间星期一(8日)早上到达伦敦。他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乘坐欧洲之星火车,直抵伦敦圣潘克拉斯车站。在布鲁塞尔,卢卡库开玩笑地对他的经纪人说:“我希望能穿一件有帽子的风衣,这样我就能把我的脸遮住,让别人无法认出我。”

《每日邮报》透露,为得到18岁的卢卡库,切尔西向安德莱赫特先期支付了1600万镑的转会费,根据卢卡库在俱乐部的表现和球队成绩,切尔西未来还可能再付600万镑。在科伯汉姆基地结束体检后,被誉为“新魔兽”的卢卡库就将与切尔西签定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在亚洲访问期间,切尔西CEO戈尔雷曾表示俱乐部将签下罗梅乌和另一名球员。但在罗梅乌、卢卡库先后加盟后,切尔西的转会工作显然还没有结束。除了切尔西一直在追逐的莫德里奇外,博阿斯还需要一位日尔科夫的替代者,以及一名能胜任多个位置的后卫。(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