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求购美洲杯冠军左闸 红人曾引三强争夺

2011年08月09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求购美洲杯冠军左闸 红人曾引三强争夺

美洲杯夺冠令佩雷拉身价暴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正在与“法甲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竞购波尔图的乌拉圭国家队主力左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据悉,佩雷拉的合同买断金额为2500万英镑。

现年25岁的阿尔瓦罗-佩雷拉拥有出色的体能,能打左后卫和左前卫的他,传球能力和组织能力都很不错,如今他的职业生涯也正如日中天。在今夏的美洲杯,他随乌拉圭国家队夺得冠军,在防守端拥有很好表现的同时,在进攻端也表现出色,小组赛打进两球力保乌拉圭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俱乐部方面,09年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上赛季作为球队绝对主力跟随球队夺得三冠王,因此佩雷拉绝对称得上是一名冠军级左闸。

在美洲杯结束之后,阿尔瓦罗-佩雷拉马上就迎来了豪门间的争抢。意媒《全市场》之前透露,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均加入了佩雷拉争夺战。不过,关于这三大豪门求购佩雷拉的消息如今已无疾而终。《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正在求购佩雷拉。蓝军之所以求购佩雷拉是因为在日尔科夫以1300万英镑转会至俄罗斯安芝队之后,主帅博阿斯想找名球员替代他,因此看中了自己的旧部佩雷拉。

《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曾在美洲杯结束之后向波尔图俱乐部询问过佩雷拉的价格,波尔图索要1500万英镑,波尔图的心理价位并不高,但红军选择了放弃。另一方面,波尔图也找好了佩雷拉的替身,已经以960万欧元签下了20岁的巴西U20国脚左闸阿莱士-桑德罗。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切尔西基本上就可以拿下佩雷拉,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求购佩雷拉。之前在帕斯托雷争夺战中,切尔西就败给了PSG。据悉,佩雷拉的合同买断金额为2500万英镑,《每日邮报》认为波尔图见此情形肯定会索要更高的价格,很有可能就是买断合同的2500万英镑。

在寻求左闸的同时,蓝军也在积极的寻找合适的右后卫。《每日镜报》最新报道称,切尔西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罗正在乌克兰考察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俱乐部的加纳右后卫因库姆。因库姆现年22岁,据悉,这家乌克兰俱乐部的心理价位为400-600万英镑。在四处搜寻人才的时候,切尔西也有被挖角的可能。《每日邮报》在佩雷拉的这篇报道中还披露,意甲豪门AC米兰再次考虑求购德罗巴。尽管德罗巴如今在切尔西已经坐不稳主力,不过33岁的魔兽心只在斯坦福桥,他希望与切尔西续约至2013年。(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