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F1摩托艇伙伴李宁荣登奥林匹克博物馆捐赠墙

2011年08月08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1摩托艇伙伴李宁荣登奥林匹克博物馆捐赠墙

李宁LOGO荣登奥匹克博物馆捐赠墙

腾讯体育讯 2011年7月26日,在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前日,中国F1摩托艇队全球合作伙伴,指定运动服赞助商李宁公司捐赠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纪念墙揭幕仪式在瑞士洛桑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以及李宁公司签约运动员鲍威尔(微博)、伊辛巴耶娃(微博)和张怡宁(微博)出席了盛大的捐赠仪式。作为首家向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捐赠的中国体育用品公司,李宁公司的品牌名称和标识将被镌刻在博物馆的纪念墙上,永久保留。自此,李宁公司正式进入奥林匹克博物馆。

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世界最大的奥林匹克博物馆,馆藏展品1万余件,其中包括第一届奥运会至今的历届珍贵文物,每年吸引超过25万名参观者,是展示人类奥运精神的最高殿堂。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的领头品牌,李宁一直秉承着以国际化为核心目标。自2008年始,李宁品牌携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成为该队的全球合作伙伴,指定运动服赞助商。李宁设计时尚、品质精良的服装随中国F1摩托艇队全球征战,受到各F1摩托艇赛队的广泛赞誉,成为中国队外交馈赠的佳品。

此次李宁公司对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捐赠一方面有利于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奥林匹克精神的宣,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向世界展示其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在伦敦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之际,李宁公司以这样一种双赢的方式再次张扬了奥林匹克精神。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