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第5援本周体检驾临 西班牙左闸补短板

2011年08月08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第5援本周体检驾临 西班牙左闸补短板

恩里克从纽卡到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为了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取得好成绩重返欧冠赛场,利物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继续投入大手笔,算上冬季转会他们的累积花费已经超过1亿英镑。日前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的引援工作仍未结束,追求多日的左后卫何塞-恩里克终于得到纽卡斯尔联队的放行,本周他就将完成体检,成为今夏利物浦的第五援。

利物浦在最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佳,其中上赛季更是连欧战的资格也没捞到。为了改变这一局面,从冬季转会开始,他们就引进了苏亚雷斯、卡罗尔等强援。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达格利什又带来了亨德森、查理-亚当、唐宁和多尼四位强将。眼看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利物浦的收购步伐仍未停止,这一次他们把目标放在了边后卫位置上,西班牙人何塞-恩里克即将驾临。

左后卫位置一直是利物浦的短板,为了弥补这一缺憾,达格利什一直在物色合适的人选,包括何塞-恩里克、拜恩斯在内的诸多球员都被列为了考核对象。在这其中,西班牙人何塞-恩里克最得达格利什青睐。但此前包括阿森纳在内的豪门也在对其虎视眈眈,加上纽卡斯尔联队始终不愿意放人,这笔交易一直悬而未决。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日前利物浦方面终于和纽卡斯尔达成协议,何塞-恩里克将在本周进行体检,一旦通过将立即加盟利物浦。

何塞-恩里克今年只有25岁,正值当打之年。在2007年夏天他以630万英镑的价格从比利亚(微博)雷尔转投纽卡斯尔联队,随后在喜鹊军团一共出场129次。其中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何塞-恩里克出场36次,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何塞-恩里克的防守稳健,助攻也非常犀利,他的到来将弥补利物浦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致命短板。据悉,何塞-恩里克的转会将在700万英镑左右,对于利物浦来说这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买卖。

得到了心仪的左后卫,利物浦引进中卫的工作却遭遇打击。此前他们非常希望得到了的博尔顿球员加里-卡希尔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阿森纳,英国媒体甚至透露,他将在本周完成转会。据最新消息,利物浦已经紧急更换引援目标,伯明翰中卫斯科特-丹恩将是他们觊觎的对象,预计他的身价将在1000万英镑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英国《镜报》还曾披露称,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的主力中卫苏博蒂奇也进入到达格利什的视野,这位号称“维迪奇二世”的新星之前曾经遭到皇马国米、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的疯抢。但由于苏博蒂奇的身价被炒到了1500万英镑以上,加之多特蒙德并不希望放走这位防线核心,因此利物浦得到他的机会不大。不出意外的话,斯科特-丹恩将是今夏利物浦最后一购的目标人物。(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