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清洗天才中卫 阿亚拉梦断安菲尔德

2011年08月07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清洗天才中卫 阿亚拉梦断安菲尔德

利物浦宣布清洗西班牙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利物浦在其官网宣布了今夏第六笔清洗,年仅20岁的西班牙中卫阿亚拉将被出售至赫尔城。

利物浦官网公告如下:“利物浦今天已同赫尔城就丹尼尔-阿亚拉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协议。”这意味着阿亚拉的利物浦生涯将结束,下赛季他将身披赫尔城战袍。丹尼尔-阿亚拉1990年11月出生,是一名西班牙人,在场上司职中卫。2007年8月,利物浦用一笔极少的培养费将其网罗至红军。不过阿亚拉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近几个赛季只能被利物浦租借在外。在租借至赫尔城期间,阿亚拉共有12次登场机会,但在去年年底又因伤病回归利物浦。今年2月份,阿亚拉再被利物浦租借到德比郡队至赛季结束,西班牙小将为其出阵17次。一直未能有突破性表现,利物浦决定将其清洗。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