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内马尔敲定转会日期 12月20皇马迎圣诞大礼

2011年08月07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内马尔敲定转会日期 12月20皇马迎圣诞大礼

内马尔转会皇马日期敲定

腾讯体育讯 由于桑托斯方面对于内马尔的转会一再设置障碍,皇家马德里今夏购入巴西神童内马尔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和桑托斯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内马尔将在世俱杯决赛两天后,也就是12月20日转投皇马。银河战舰的球迷将迎来一份重量级的“圣诞节礼物”。

有关内马尔的转会问题在今年夏天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此前切尔西方面和皇家马德里一度展开拉锯战争夺这位巴西新星,但在英超豪门渐渐退出竞争之后,来自于桑托斯方面的阻挠也让皇马的收购计划一度停滞不前。按照穆里尼奥的打算,内马尔最好能够在今年夏天就驾临伯纳乌球场,但桑托斯一直拒绝放人,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绝不会出售内马尔,这让弗洛伦蒂诺感到难堪。

此前西班牙《世界报》曾经透露,内马尔和皇家马德里方面存在秘密条款,如果内马尔最终没有加盟皇马,他就将支付1亿欧元的违约金。从这条消息不难看出,内马尔基本已经确定转会皇马,唯一的疑问只是时间。不过巴西媒体随后曝料称,桑托斯方面已经准备把内马尔的违约金提高到5500万欧元,用来对付皇马方面的强行收购。种种迹象表明,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加盟银河战舰已经基本不可能。

就在内马尔的问题陷入僵局之时,西班牙《马卡报》带来让皇马球迷振奋的消息。皇马方面和桑托斯俱乐部的谈判终于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内马尔将在冬季正式驾临伯纳乌,具体的时间暂定为今年的12月20日,也就是桑托斯参加完世俱杯的两天之后。不出意外的话,两家俱乐部将未来一周的时间里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桑托斯方面很希望内马尔能够代表球队征战12月在日本进行的世俱杯交锋,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击败强大的巴塞罗那,为俱乐部的百年庆典献礼。经过艰苦的磋商,桑托斯方面终于同意,在世俱杯之后将内马尔送给皇马。而《马卡报》甚至透露,这将是弗洛伦蒂诺送给皇马球迷最好的圣诞节礼物。至于内马尔的转会费究竟是多少,加盟皇马他将得到一份为期几年的合同,年薪又会是多少?这些问题目前暂时未被公布,皇马也将在近日和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进行磋商,讨论协议的具体细节问题。

在内马尔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今年冬季加盟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夏季引进一名前锋进补的计划又将做出调整。此前他们还希望得到阿奎罗,但已经被曼城捷足先登。在新赛季将开始的情况下,可供穆里尼奥选择的余地已经越来越窄。《马卡报》透露,目前穆里尼奥的头号目标已经转为阿德巴约。这位曾在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加盟的多哥小魔兽也很希望重回伯纳乌。不过考虑到内马尔即将在冬季转会期驾临,也许皇马方面不会永久买断阿德巴约,而是考虑继续向曼城方面租借半个赛季。这种方式小魔兽是否同意,也要打上一个问号。毕竟此前的罢训门事件,已经让他和曼城方面彻底闹翻。(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