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暴力外援引泰达皇马冲突

2011年08月07日07:34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暴力外援引泰达皇马冲突

暴力外援引泰达皇马大面积冲突

“我们希望享受这场比赛,但绝不能接受惨败。”皇马周三晚上7比1战胜恒大后,对于泰达方面的刺激很大。主教练阿里·哈恩明确表示,泰达会严肃对待这场比赛,李玮锋也透露,泰达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一场普通联赛。派出全部主力的泰达,很显然把比赛定位于一场高强度的对抗赛,主力前锋西亚诺,还在上半场第29分钟一次头球争抢中撞到科恩特朗,引发双方小规模冲突。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这位阿根廷前锋曾经表态,他是一位巴萨球迷。

由于之前两人在争抢中已经发生过口角,卢西亚诺这次犯规,引发了皇马方面极度不满,阿贝罗亚立刻上前推了一把卢西亚诺,双方其他球员也迅速上前对峙。由于科恩特朗一直倒地不起,皇马教练组一名成员还和泰达教练组互相对骂,哈恩为了平息冲突,随后就将卢西亚诺换下。这次冲突过程中,穆里尼奥认出了泰达阵中曾在葡萄牙踢球的于大宝,“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大家没有冒着受伤的必要。”经过沟通,这次冲突在两分钟左右时间内得以平息。

友谊赛真打,一直想避免惨败的泰达在前68分钟时间内,仅仅在比分上以0比2落后,不过随着C罗、厄齐尔、本泽马等主力球员在下半场先后登场,皇马在此后20多分钟内连进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6比0,卡卡点球首开纪录,迪玛利亚、伊瓜因和C罗先后破门,本泽马也梅开二度,皇马攻击群在本场比赛中全面开花。“皇马控制了整场比赛,发挥了极致水平,这也是我一直希望看到的。”穆里尼奥对于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两场热身赛,都是以净胜6球(7比1和6比0)告终,对于恒大和泰达两支中超球队,穆里尼奥认为前者的实力更强,“我知道恒大在和我们比赛前48小时刚刚打了一场中国联赛,所以很显然他们的球员在场上比较疲劳。相比之下,泰达的潜力看上去并不那么大,当然,一支球队的进步,需要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