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赵本山互演对方绝技 本山为基德提供工作

2011年08月06日0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赵本山互演对方绝技 本山为基德提供工作

赵本山玩篮球【查看相关组图】【进入匹克球星中国行专题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吕屹)沈阳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匹克签约球星贾森-基德造访刘老根大舞台,与中国艺术界的泰斗赵本山老师同台献技。两人在舞台上交换绝活,赵本山转起篮球,基德转起了手帕。随后两人互相赠送礼物,赵老师送上刘老根大舞台的墨镜和帽子、手帕,基德送给赵本山亲笔签名球鞋作为回报——

基德赵本山交换绝技,温馨一幕引阵阵掌声

在主持人的建议下,基德和赵本山互相表演对方的拿手绝技。基德玩起二人转里常见的转手帕,而赵本山则要表演街球里的招数手指转篮球。

赵本山老师给基德做转手帕的示范,变转变说:“这玩意让我转我能转到天亮。”基德马上学着赵本山的样子转了起来,经过几次失败后,基德很快让手帕在手中转了起来,尽管神情有些紧张,但姿势还是有模有样。

可下面要表演单手转球,赵本山可犯了难,在多次自己尝试转球无果后。基德出手解围,他先在手指转动了球,然后握过赵本山的手,手把手地让皮球在赵老师的手上转动。这一幕温馨的场面博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两巨星互至敬意 赵本山邀基德加盟刘老根大舞台

基德转过手帕仍然意犹未尽,现场秀起了颠球功夫。看着基德颠球的水平,赵本山拿出喜剧大师的幽默:“你不知道吧?我还是明星足球队的队长。足球功夫你未必是我的对手。而且我上了21年的春晚,你有17年的职业生涯,时间上我比你多了4年,综合实力上你赢不了我。”

玩笑归玩笑,赵本山老师紧接着对基德送上了祝福:“欢迎你来到中国,经历了17个赛季得到总冠军值得尊敬。而且基德和姚明是很好的朋友,为中国和国际的体育做出了贡献。我祝福你的职业生涯能够长久,取得更大的成绩。”

基德对赵本山老师也充满尊敬:“很开心能和赵本山老师同台演出,希望我的职业生涯能像赵老师一样达到21年甚至更长。得到您的祝福我感到非常荣幸。”

赵本山老师话锋一转又和基德开起了玩笑:“没事,你没那么长的职业生涯也不怕。你退役了以后可以来我们这,我们这有篮球队。”

基德笑着说:“好的,我很乐意。”

基德赵本山互赠礼物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进入与球迷互动环节,现场抽出了10名幸运观众得到神秘礼品。

赵本山老师送给球迷礼物的同时,自然不能忘了这位来自NBA(微博)的朋友。他拿出刘老根大舞台的珍藏帽子和墨镜送给基德。作为回报基德送出给赵本山,他在总冠军征程中穿过的签名球鞋。

接下来基德展现出大男孩的一面,他马上带上了赵本山送的帽子和墨镜,还调皮的展示给观众看,引来一阵笑声。更有意思的是,基德的自始至终手里一直拿着自己转过的手帕。赵本山看在眼里马上笑了出来:“看来基德更想要这件礼物,拿走之后一定好好练啊。”

在欢乐和温馨的气氛中,赵本山和基德互动环节宣告结束。两大巨星虽然身处各自的领域,但基德的到来可以为中国增加NBA和篮球元素,而赵本山可以凭借基德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的二人转和小品文化。两人幽默诙谐的同台演出,更像一场意义深远的文化交流。

相关专题:

匹克11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