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基德做客腾讯体育 畅谈17年终圆冠军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腾讯NBA(微博)在今天下午对达拉斯小牛冠军队成员杰森-基德

进行访谈,具体如下:

主持人谈到传球,怎么要做出如何出色?

基德说,不停地做好训练,以团队还有其他球员为主。

主持人让基德比较一下杰森-威廉姆斯的传球,很花哨,基德很扎实,如何比较?

基德说:联盟很多类型,有些很花哨或者基础,像克里斯-保罗也是比较实用,联盟当中也是偏向比较实用。

主持人随后谈到加里-佩顿,还跟他有联系吗?

基德说:一个月之前还见过他,在洛杉矶的时候见过。佩顿从小就跟他一起练球,佩顿给他很多建议。

主持人又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失误太多,为什么基德和小牛能够将詹姆斯限制住?

基德说,詹姆斯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很运气罢了,不时能得到三双。他还很年轻,还可以夺得冠军,去年他们三个球员才组建到一起,所以我们还是很走运能夺得冠军。

主持人否认基德幸运说,而是基德个人能力,是能力得到了冠军。

主持人提到三双,基德才是真正三双王、新秀王、三双王、最佳防守阵容、奥运会冠军、NBA总冠军,最看重哪个总冠军?

基德说:两个奥运会冠军很看重,因为代表着国家,还有最近一个总冠军。还提到基德是否会打伦敦奥运会,基德说,还有很多出色年轻球员,该给其他人机会。

主持人问道,谁将是伦敦奥运会上美国队最大敌人?

基德认为,现在篮球很平衡了北京奥运会上西班牙打得很不错,西班牙、阿根廷都很好,还有法国也可以制造麻烦,因为他们有很NBA球员,他们可以入围奖牌争夺者。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