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小法转会巴萨 > 正文

巴萨阿森纳高层摊牌 西媒:小法最后亮相枪手

2011年08月05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阿森纳高层摊牌 西媒:小法最后亮相枪手

马卡报:小法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亮相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已进入倒计时,8月5日西班牙的《马卡报》披露巴萨和阿森纳高层正在进行会晤,目前各国媒体大批记者守候在阿森纳会议室之外,静候这笔交易揭晓时刻的到来。

经过此前四轮报价谈判,双方逐渐向最后的目标靠拢,8月5日《马卡报》披露:“这有可能是法布雷加斯身为阿森纳球员的最后一次官方亮相,目前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正在谈判,我们不清楚他们在谈什么,但很快就会知道。”

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法布雷加斯也亲自参加了这次事关自己命运前途的谈判,小法一身西装打扮从各国记者的镜头前走过,面容严峻地走进了会议室。这次谈判是全封闭的,所有媒体不得进场旁听,只能守候在会场外等待结果。

对于这次谈判的成败结果,各国媒体已不再关心,并且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抒发感情。8月5日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刊登了巴萨未来的主力阵容,其中法布雷加斯与哈维(微博)、蒂亚戈组成中场三核,伊涅斯塔(微博)顶至锋线与梅西(微博 博客)佩德罗组成锋线三叉戟。

英国的《每日星报》则通过图片来回顾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时光,其中大部分图片是小法臂戴阿森纳队长袖标以及小法和队友们的合影。此外英国媒体也指出,小法的转会实际上将对阿森纳今夏球队建设产生连锁效应,极有可能对纳斯里等人的去留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武里尼奥)

相关专题:

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