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圣迭戈赛张帅组合负头号种子 郑洁双打亦出局

2011年08月05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2.1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圣迭戈水星保险公开赛结束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斯莱伯尼克/佩斯切克,遗憾无缘四强;而郑洁(微博)和俄罗斯红粉鲍文娜的跨国组合则以两个3-6不敌赫拉德卡/杜谢维娜组合,同样无缘半决赛。

张帅/伊达公子今年已经有过多次搭档的经历,她们携手参加了本赛季之前三大满贯的比赛并且一直拥有比较稳定的发挥,本站比赛两人再次携手,首轮比赛她们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庄佳容/加沃尔索娃组合,今日则迎来实力更加强大的赛会头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莱伯尼克/佩斯切克组合。

比赛中张帅/伊达公子显得较为被动,首盘比赛她们尽管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斯莱伯尼克/佩斯切克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头号种子就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张帅/伊达公子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尽管再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在自己的4个发球局中她们三次失手,最终张帅/伊达公子以2-6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郑洁和俄罗斯红粉鲍文娜的跨国组合迎战捷克/俄罗斯跨国组合赫拉德卡/杜谢维娜。郑洁今日一日双赛,她先是在单打比赛中鏖战三盘输给了老对手汉图楚娃,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俄罗斯红粉鲍文娜,两人在双打首轮比赛中因为米尔扎/维斯尼娜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首盘比赛中,郑洁的体能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发挥并不是特别稳定,她们尽管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赫拉德卡/杜谢维娜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先后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郑洁/鲍文娜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们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鲍文娜在场上依然处于被动,她们在本盘浪费了自己全部6个破发点,而赫拉德卡/杜谢维娜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赫拉德卡/杜谢维娜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郑洁/鲍文娜阻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