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张帅出战华盛顿 李娜慕尼黑备战多伦多赛

2011年07月24日03:0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短暂的调整期过后,网坛巡回赛北美硬地赛季明天打响。郑洁(微博)张帅率先出战,参加本赛季新增设的华盛顿公开赛,这是华盛顿近20年来首度承办巡回赛。

华盛顿公开赛总奖金为22万美元,并未吸引高排位球员参加,头号种子皮尔世界排名也仅为第24位。正选赛签表中,包括郑洁和张帅两名中国球员,两人首轮分别对阵克雷巴斯和多克奇。郑洁前天已经离京前往华盛顿,她说这是临时增加的一站赛事。之后,郑洁还将前往圣地亚哥、多伦多和纽约等地参赛。而目前正在慕尼黑训练的李娜北美赛首站则安排在8月8日开始的多伦多赛。

与华盛顿赛相比,同期进行的西部银行杯阵容要强大得多。莎拉波娃、阿扎伦卡、巴托丽、斯托瑟等人都将参赛。世界排名下滑到第172位的小威也将在斯坦福开始美网热身赛。由于去年下半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小威下周起将迎来了涨分的绝佳良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