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菲戈豪言国米超级杯必胜 祝中国球迷享受德比

2011年08月05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戈豪言国米超级杯必胜 祝中国球迷享受德比

菲戈做客腾讯豪言国米超级杯必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菲戈做客腾讯访谈室,对于即将上演的超级杯,菲戈表示,此次国米上下就是奔着胜利来的,同时祝愿中国球迷可以好好享受此次精彩的米兰德比。

明天超级杯就要在鸟巢上演了,对于这场比赛,菲戈表示:“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来的。其实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这就很足够了,所有的球队都会依靠他进行战术的安排,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接下来的比赛。”作为国米的形象大使,菲戈的态度足够明确,那就是国米上下此次超级杯只有一个目标:胜利!在菲戈看来,主帅加斯佩里尼就是国米获胜的保障,只要一切听从他的安排,那蓝黑军团必将把超级杯奖杯带回家。

在菲戈看来,此次超级杯比赛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因为这是米兰德比,他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享受接下来的比赛。菲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很享受比赛,因为这个比赛是最后的决赛,而且这两个球队来自同一个城市,是我们所谓的德比。其实这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对决时,总是踢的很纠结、紧张、刺激,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也会是这样的,希望大家很好的享受比赛。”

国米将会以什么样的首发阵容迎战,这是所有内拉组里现在关心的问题,菲戈表示:“其实谈到阵容,因为最后的比赛阵容对于球队来讲其实是一个秘密,现在没有办法谈论太多,毕竟明天要给所谓对手一个惊喜,谈到具体的比赛,其实我们得多少分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一定会比对方多进一个球,这是肯定的,至少。”菲戈对于国米获胜信心满满。

最后,菲戈对于国米和米兰这两队的主教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两队都是比较新的主教练,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毕竟足球要一代一代往下传,教练也是这样,有很年轻的教练,对于两队都是很好的事情,这次比赛也是对新任教练很好历练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菲戈并不认为年轻是这两位教练的劣势。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