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开幕

2011年08月05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联合主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明天在青岛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由三部委共同主办的专为青少年打造的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覆盖范围涉及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重体验、重教育、重文化、重交流”是本次阳光体育节所倡导的创新理念,旨在青少年中传播体育理念,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全面发展,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本次阳光体育节将在四天的时间里集“阳光体育运动”展示、青少年体育竞赛、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四大内容于一体。青岛利用其作为奥运城市的独特条件,在奥帆博物馆充分展示奥运会文化遗产,举办青少年体育书法、摄影、诗歌获奖作品展,使参加本次阳光体育节的学生和当地的青少年更好地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体验奥林匹克文化,接受奥林匹克教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